7.一個人的浪漫(第18屆CASH流行歌曲創作大賽 網上最受歡迎歌曲) (修改)

*盡快習慣被窩裡浪漫
無人陪睡也過得今晚
若怕悶了敞開衣帽間
整晚襯衫 讓掛念留吧 *

看雜誌隨意翻了幾翻
總會比去看表恰當簡單
就算時間在倒數滴嗒聲已漸晚
我需要學會單身一晚
即使不慣對著那淡紫色的被單
我可以撐得一晚
不必怕倦顏會害我未夠搶眼
電視會哄我唱片會親我
舊信纏綿著我
就算他在這刻偷偷去犯錯

Repeat *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看舊戲為女主角憂傷
都懶得去等手機再作響
沒有耐性又費心翻一翻那舊帳
我堅決學會單身一晚
不准感歎對著那護膚精選套餐
我可以輕鬆一晚
裝飾我平凡我亦算艷美搶眼
電視會哄我唱片會親我
舊信纏綿著我
就算他 在這刻偷偷去犯錯

捱到他 在最終歸家抱著我
直到他 就快天光跟我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111566 的頭像
    xx111566

    室內設計

    xx111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